白云(公主请点赞)

磕什么写什么,【188】磕了很久就开始写了。没有意外的话,每周一周三,周六周日更新。

【原顾】当顾青裴被原炀骂哭了


想当初,原炀拼着两年不回家也要跟顾青裴在一起,而一向谨慎的顾青裴也为了原炀拿出自己半辈子的身家来担保。


这种决心让原立江相信他们是相爱的,并且能够恩恩爱爱白头到老。但是吧,某天看到的事情却让他大跌眼镜。


上午,原立江路过儿子儿媳家就顺道上去坐坐,谁知才刚到房门口就听见里面有动静。


“媳妇,你明天不许去见那个王总”  原炀的声音带着压迫感


“都跟你说多少遍了,不是所有姓王的都是同,你能不能不要这么不讲道理” 


“我不管,反正你不许去,不然我就揍你”


“这话你都说过多少遍了,你倒是揍一个给我看看” 顾青裴轻笑


“这可是你逼我的,一会你就是喊破喉咙我也不会停的”


里面传来稀稀疏疏衣料摩擦的,皮带解扣的声音。没一会儿,顾青裴就叫出声“啊……嘶,好痛”


原立江紧贴着门听里面的动静,除了顾青裴喊疼的声音,还隐隐约约能听见顾青裴的呜咽声。


原炀这臭小子,反了天了他!  原炀当即就下意识的想抄个鸡毛掸子,周围看了一圈没找到东西,只好大力拍门:


原炀!你给我住手,赶紧开门 !


屋里面的原炀被吓得一个机灵,赶紧退出来,两人胡乱地穿衣服。


原立江见原炀一直没有开门,正准备叫开锁师傅来撬门,就看见原炀松松垮垮地穿着衣服来开门。


原立江质问原炀:“ 青裴呢,你把他怎么样了?” 


原炀挠挠头发不明所以:“您怎么这个时候来呢?”


“我要不来,就冲你做的这事,青裴不跟你离婚都对不起他父母辛苦培养他! ”  原立江一把推开原炀,径直冲了进去,跟顾青裴迎面撞上。


“青裴,让我看看,他打你哪了?” 


原立江放软了声音,打量着顾青裴,发现他眼睛带着水雾,肩膀上有咬痕,手腕上还有抓痕。


这还了得!  


原立江当即把原炀拎了过来赏了他两个爆栗子。眼看还有第三下,还好顾青裴及时阻止,不然原炀这就得破相了。


三个人坐下说话,顾青裴明白是原立江误会原炀家暴自己了。


可床上这种事情怎么跟一个z男的老丈人说呢?顾青裴陷入尴尬地境地,谁知原炀这个二愣子直接来了句: 我们在上床


“噗,咳咳咳咳咳” 原立江和顾青裴同时喷出了口中的茶,还不小心被呛到了。


这下,原立江也尴尬到极点了,干巴巴地说了句:“年轻人要注意节制”,撂下茶杯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
有了这次乌龙事件做铺垫,原立江对两人的争吵已经免疫了,反正最后都会在床上解决。


但今天这个情况好像不对劲。


顾青裴进到原家的时候,眼睛氤氲,像是偷偷哭过了。再看他身上,手肘处和膝盖处都破了皮,脸颊和嘴角处也有擦伤,都带着半干涸的血迹。  全身上下的衣服也满是尘土,看起来像是刚从工地回来。


这副样子让原立江大吃一惊,赶紧让顾青裴坐下,又吩咐佣人去拿医药箱: “ 青裴,你这是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,嘶,就是在路上不小心被人撞倒了 ” 顾青裴说话的时候牵动着嘴角,疼出了声。


原立江见状知道不是问话的好时候,眼下先处理伤口要紧。“原炀呢?他没陪着你?”


“嘶,他生气了 ” 酒精棉签碰在伤口上,顾青裴身上疼,但心里更委屈,眼泪使劲憋着,但还是不争气的出来了。


认识顾青裴这么久,原立江还是第一次见他哭。顾青裴是何等要强的人,不可能这点小伤痛就让他落泪,肯定是原炀那臭小子让他受委屈了!


“别,是我先惹他生气的,你别怪他。我在这处理完伤口就回去了 ” 顾青裴阻止了原立江要打电话给原炀的动作。


看着顾青裴明明心里难过却还在装坚强的模样,原立江在心里叹了口气: “ 你好好处理伤口,我去去就回” 


隐藏结局: 1000+

评论(34)

热度(3843)

  1.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