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(公主请点赞)

磕什么写什么,【188】磕了很久就开始写了。没有意外的话,每周一周三,周六周日更新。

【原顾】哼,谁先道歉谁是狗


顾青裴作为一名商业精英,把青衍经营得有声有色。


但是最近,他丢了一个大项目,还把自己搞住院了,这让他很烦躁,都怪原炀那小子搅局。


“青裴,好歹喝点粥吧,不然身体好不了的 ” 原炀手里端着碗粥,看到的只有顾青裴的后脑勺。


“哼!也不想想都是谁害的 ” 顾青裴被原炀说服了,这才把脸转过来,就着原炀的手喝了几口。


“都说了让你别那么辛苦,注意身体,赚钱这种事情不是还有我嘛 ” 


“我这么辛苦是因为谁?”


原炀有点心虚地摸了摸鼻子,不说话。


“是谁非要我绕开王晋找别人合作的,说什么北京城那么大,肯定有人能代替王晋,结果呢?” 


“我哪知道那个刘总那么坑,背后给你捅刀子?我以前跟他合作过一次,人也不是这样的啊”  原炀越说越小声。


“呼,那你的意思是他是因为对我有意见,故意坑我的?” 顾青裴粥也不喝了,就瞪着原炀。
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,你别生气了好不好,这个项目没了,还有下一个嘛”


“ 别想忽悠我,这个还没过去呢,本来好好的,要不是你非要针对王晋,至于搞成这样吗?我就不明白了,王晋那都几百年前的事了,你至于到现在还揪着不放吗?”  


顾青裴想到以前的事情,越说越来气,他今儿非得把原炀这个毛病治好不可。


顾青裴这语气让原炀也委屈起来了:


“  什么叫几百年前的事,他就是在暗地里找机会搁你面前晃悠。自从你俩合作后,他隔三差五地约你去吃饭,还打着合作的名义送一堆“破”礼物,逮着机会就挤兑我,就这不是情敌是什么?我告诉你,我是绝对不可能跟他和平共处的!” 


“你给我出去,我想一个人待会”  顾青裴知道这样吵下去没什么意义,说完就躺下闭目养神了。


“出去就出去!” 原炀别别扭扭地走出了房间。


大约过了一个多小时,王晋来探望,手里提着个果篮,手里捧着束花。


“青裴,听说你病了,好些了吗” 王晋穿着一身休闲装,在顾青裴的床边坐下。


“好多了,劳王哥挂念了” 


王晋看了眼顾青裴手背上插着的针,轻叹了口气:“ 哎,刘总的事情我也听说了,确实太不厚道了”


“商场上嘛,明枪易躲,暗箭难防 ” 顾青裴故作轻松道,


王晋看着顾青裴,手往前动了动又收了回来:“ 青裴,其实我还是觉得我们应该合作的 ”


“王哥这话的意思是不计较我之前的任性了?” 


“ 说实话吧,刚开始确实有点难过,但谁让我们是朋友呢?青裴,对你,这点气度我还是有的 ” 王晋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顾青裴。


“谢谢王哥,我要是再拒绝就是不识好歹了 ” 顾青裴笑笑,他觉得王晋不会再对自己做出什么逾矩行为,在商言商就好。


顾青裴出院后才把这个事情告诉原炀。


原炀没来得及说的是,他已经帮忙找了另外一家有意向合作的公司了,结果顾青裴又选择了王晋,原炀气得又跟顾青裴吵了一架。


顾青裴觉得自己没有做错,反倒是原炀一直对王晋耿耿于怀,所以也并不准备去哄人。


原炀也傲娇起来了,临走之前扬言道: 谁先道歉谁是狗!


大约一个小时后,原炀站在原立江家门口,对原立江说:“爸,我回来了” 

  

彩蛋:  字数1200左右


原炀:   我再也不是小狼狗~

评论(13)

热度(305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