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云(公主请点赞)

磕什么写什么,【188】磕了很久就开始写了。没有意外的话,每周一周三,周六周日更新。

【寒故】当何故假装被宋居寒骂哭了


这篇正文跟【就算是何故,我也照骂】一样,不同的是彩蛋是另一个版本,来自@你是谷倾温 宝子的点梗


今天是周末,宋居寒终于可以抱着自家香香的老婆在被窝里睡懒觉了。


“ring~ring~ring~” 


宋居寒醒了,但是他没理会,想等电话自己停下来。奈何这个电话一点面子都没给他。


“谁呀?大周末的吵吵什么”宋居寒烦躁地从被窝里伸出手摸到自己的手机按下接听键。


“宋居寒,你人在哪里?” 宋河的声音浑厚有力,透过听筒直接穿进宋居寒的耳膜。


宋居寒皱着眉头移开话筒,怕吵醒何故,他蹑手蹑脚地走到阳台去接电话。


“我在家呀,有事快说?” 宋居寒的话里明显带着起床气,要不是自己老爹估计早就吼着挂掉电话了。


宋河:“今天要带练习生,赶紧过来!” 要不是宋居寒是自己儿子,宋河也要咆哮了。


宋居寒这才想起之前答应过他老爹的,只好不情不愿地收拾好自己,给何故留了张纸条出门去了。


宋居寒一推开门,看见一群练习生叽叽喳喳地,更不爽了:“ 都几点了,你们不练习聚在这干什么!”


“这不是在等你来教吗”一个练习生弱弱地道。


宋居寒:“我没来,你们不知道自己练习吗?不好好努力,怎么出道?”


一众练习生: 今天的宋老师好凶啊


本来这群练习生的水平就跟上一批没得比,还没上一批努力,宋居寒早就不满了。这会起床气还没消呢,歹着错处就开怼。


“你能不能认真点?鸭子都比你叫的好听”

“你自己听听,这音调都跑到天上去了”

“你开头唱这么高,后面高音区怎么办”


练习生们大气不敢出,弱弱地挨骂,毕竟这里面没有一个业务能力比得上宋居寒的。


“寒哥,吃点水果,休息下吧”  小松在门口等了会,看宋居寒骂得差不多了才推门进来。


其中一个练习生跟小松很熟,赶紧使眼色向小松求救。结果,两人的眼神交流刚好被宋居寒看到了。


“别想了,今天就算是何故,我也照骂不误” 宋居寒“嘁”了一声。


就在这时,门被推开了。众人循声望去,来人正是何故。


宋居寒: ……完了,老婆不会听到了吧


小松:  ……寒哥,求你别瞪了,我还没来得及找故哥报信呢


练习生: 拽啊,你继续拽啊


何故: ……我是不是听错了?


宋居寒: 怎么办?怎么办?我现在要过去认错吗?但是这样以后是不是更管不住这群小仔子了?


宋居寒脑子还没想明白,手脚已经先一步作出反应了,三步并做两步地朝何故走去,拉着何故的手。


何故一把拍开了他的手,委屈地吼道:“ 我就在这里,你骂啊!我又让你腻歪了是吧! 你个渣男! 我再也不相信你那些花言巧语了! ”


骂完这些,何故抹了一把眼泪,扭头就跑。


宋居寒正要去追,暼见后面一群小崽子表情各异。


有努力憋笑的,有同情何故的,有幸灾乐祸的,也有单纯看好戏的,但不管怎么样,他们所有人脸上仿佛在说: 有人替他们吼宋居寒,那是真爽啊!


“看什么看! 我告诉你们,我是绝对不会去追他的,惯的他,我是骂他了还是打他了,为这点小事哭什么哭! ” 


宋居寒挺直腰杆子训话,内心其实慌得一批了,但为了在这群小子面前树立威信,让他们知道找何故是没用的,宋居寒表面上还是硬气得很。


果然,只见这群练习生们都规矩了许多,宋居寒得意洋洋。


只是他还不知道的是,他刚刚那一番话被折返的何故听见了。何故一气之下,买了机票回娘家了。


彩蛋:  来自@你的谷倾温  宝子的点梗,大概是寒寒千里追妻,以及发现何故是装的之后

评论(49)

热度(6852)

  1. 共2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